第一次是紅綠燈起步時突然 咚 ! 的一聲, 然後輪子就卡到煞車塊騎不動,那是我第一次斷幅條
我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停在路邊看很久才發現前輪幅條斷了

第二次就前幾天而已,這次是車停在公園 ,人下車在拉單槓,大概過了10分鐘吧
突然又聽到 咚 !一聲 ,我心想 靠北 不會吧,我連騎都沒有騎 人也沒坐在車上 ,該不會又斷幅條吧
走過去看 還真的是... 又斷了

本人體重大概66 kg ,平常騎車時也都會閃坑 ,甚至對輪組是不是有偏擺很在意
常常停紅綠燈時就會轉一下前輪看看有沒有偏擺,騎完車回家時換轉後輪 XDD
第一次維修時只換一支幅條 維修費是 $200
賣家那時候有說,如果再斷一次可能就要全換了
我那時候心想應該沒這麼衰吧...
第二次又斷了,而且這次是車停著,在沒有任何受力狀況下,幅條自己突然斷裂
我覺得是幅條品質有問題,跟賣家反應過後他的回答是
"一批幅條來,通常半年內就會用完
但是半年之內要出狀況的機會不高
大多都是使用一年後才能知道"該批"幅條是否有問題
即便最後覺得該批幅條抗疲勞的程度是有問題,
因為早已用完,幅條廠也不會做任何賠償,但我這還是要負責維修"
所以這次如果要全換,維修費要$2035(含料) 賣家表示已經有優惠了
跟賣家問可不可以更便宜一點,畢竟上次維修到這次才過7個月
他說那你修一支就好 ...
想問看看大家,像我這種情況大家會全換還是賭人品再換一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