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先進,自從踏進公路車界有事沒事就會逛車店敗家。今天在二手平台上看到一款SCOTT Addict team issue size:56心中小惡魔快變成魔王了!!!小弟我身高185快186跨高:89(捷安特機器測定)柔軟度:站立前彎第二節指可碰到地板根據參考連結 http://ironstable.com.tw/scott-addict-1尺寸幾何的部分發現我介於L(56)與XL(58)之間。現在非常猶豫。想請教此size:56適合我嗎?在此先謝過<(_ _)>
Owen_Yang wrote:介於L(56)與XL(58)之間 (恕刪) 建議L56 (不保證甚麼)(座管 座墊 龍頭都是變數)適合而偏小的車架就操控來說較佳(重量輕些,座管長點也好看)適合&偏大,則是高低落差小
落差是一回事,較大車架搭配大角度龍頭還是可以有大落差!但兩台車最大的差別就是龍頭長度!小車架就是可以搭配「長」龍頭!長一點真的較好看!建議就是參考就好!一堆人會跳出來說隔空抓藥不負責任什麼的!別太愛上綱!就是建議咩!在這裡po文也是單純想聽別人的建議!是吧!我也是建議56的!配「長」龍頭!座管也可以拉得較「長」!Owen_Yang wrote:板上先進,自從踏進...(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