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SCOTT Addict size:56

板上先進,
自從踏進公路車界有事沒事就會逛車店敗家。

今天在二手平台上看到一款SCOTT Addict team issue size:56

心中小惡魔快變成魔王了!!!

小弟我身高185快186
跨高:89(捷安特機器測定)
柔軟度:站立前彎第二節指可碰到地板

根據參考連結 http://ironstable.com.tw/scott-addict-1
尺寸幾何的部分發現我介於L(56)與XL(58)之間。
現在非常猶豫。

想請教此size:56適合我嗎?

在此先謝過<(_ _)>
2015-04-10 10:37 發佈

Owen_Yang wrote:
介於L(56)與XL(58)之間 (恕刪)


建議L56 (不保證甚麼)(座管 座墊 龍頭都是變數)

適合而偏小的車架就操控來說較佳(重量輕些,座管長點也好看)

適合&偏大,則是高低落差小
落差是一回事,較大車架搭配大角度龍頭還是可以有大落差!

但兩台車最大的差別就是龍頭長度!

小車架就是可以搭配「長」龍頭!

長一點真的較好看!

建議就是參考就好!一堆人會跳出來說隔空抓藥不負責任什麼的!別太愛上綱!

就是建議咩!在這裡po文也是單純想聽別人的建議!是吧!

我也是建議56的!配「長」龍頭!座管也可以拉得較「長」!

Owen_Yang wrote:
板上先進,
自從踏進...(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