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踩腳底板會酸

各位01的朋友晚安

想來請教個問題

我不管在平路或是在訓練台上
只要用比較重的齒比踩踏
腳底足弓的位置就會很酸
本身是低足弓的
ps:有上卡

想問是我姿勢上的不對嗎?
2014-03-02 20: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腳底板會酸
以我的想像力,你踏片調後面一點
我踩踏到現在,還真的沒有足弓有不適感
你腿的出力狀況能描述出來嗎?
或是長程騎完哪邊特別疲勞

倪同學 wrote:
以我的想像力,你踏片...(恕刪)


在重踩時 感覺大腿使不上力
腳底足弓位置都會先酸

可是長途騎完 大腿微酸 小腿單側特別酸
麻煩您去fitting
你的問題點很多
感覺設定上就有大問題
很有一個大問題,已全程平路來說
臀大肌是主要出力點,你過度集中小腿或是大腿出力
高強度運動過度消耗,大腿拉傷,小腿抽筋
fitting過程有些會教你正確出力點,可能你踩踏姿勢就不對
還有生活習慣問題也會影響,踩踏有個重點,別後腳跟負重
就想走路,以姆子球、姆子、後腳跟,你的重心分配要對
想多交流就私訊給我吧



p23688 wrote:
各位01的朋友晚安想...(恕刪)


鞋子可能弄太緊了 , 調整帶放鬆一咪咪!

樓主體重多少?

體重破百的經驗談,太重+有點扁平(低足弓)+長時間運動,導致腳掌容易疲勞過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