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簡單開箱文]2014 TCR Advanced1

心中的小惡魔燃起約有1年的時間之久
依然未曾熄滅,在將陪伴了我5年坐騎(TCR aillance TM)出清後
換了這輛新戰駒2014款 TCR ADV1
本月23日牽,繼續邁進下一個5年!
[簡單開箱文]2014 TCR Advanced1
2013-09-26 16: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開箱文 2014
越來越覺得GIANT有塗裝設計這個單位嗎?它的塗裝真的...
恭喜換新車

不過大大都已經騎過tcr

怎麼沒換propel 試試不同的幾何
同感...雖然車子本質很好,塗裝真的很...

小彭0430 wrote:
越來越覺得GIANT...(恕刪)
恭喜入手新車~~能不能PM一下價錢
我也是騎了幾年的TCR ADV2,因為對壓縮車架已經膩了,想換Propel試試看,更重要的是Propel可以選全黑的...避開Giant讓人無言的塗裝設計XDDD

stephen yen wrote:
我也是騎了幾年的TC...(恕刪)

所以你今年也有訂propel的車子嗎??


stephen yen wrote:
我也是騎了幾年的TC...(恕刪)


全黑只有 PROPEL Advanced SL1 ISP

要23萬....


Propel Advanced 2 只有銀色><""""

Kenndy wrote:
所以你今年也有訂pr...(恕刪)



PROPEL Advanced SL1 ISP 這台 有實車可以拿..可惜太貴...買不下


Propel Advanced 2 好像都還沒有交車....
無車可交...
等好久啊><"""
照片看起來都像亮光的 實際上確是消光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