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剛從登山車跨入公路車領域,這台是朋友公司出清的2012樣品車,入手價12張小朋友,連結如下:http://www.kellysbike.com/INT/bikes-2012/road/arc-3-0#.UWyRHbVTD2E,個人覺得超值,但也因是樣品車,SIZE沒得選,只有S,附上練習台影片,請教高手,我的座椅高度、前後及車架看起來是否適合(PS:小弟屬重量級,約0.11噸,身高173跨高75)。
rifle65k2 wrote:還 我覺得 勒,最好是原廠自己給的數據會有錯
依規格表S號(50cm)的水平有效上管長有54cm,對身高173公分左右的車友已經快要達到上限了,建議你再量一下水平有效上管的長度,我覺得應該不到54公分。

這台軸距甚至比 TCR S 號還短一咪咪,車子是能大到哪去?
有效上管會比較長是因為他頭管角較大,把上管拉長了
而也因為這個緣故,所以龍頭可縮短些來做補償
rifle65k2 wrote:因為他座墊推太前面
看了你連結的自拍影片,怎麼感覺座艙空間有點小?
推測是身體僵硬伸不開,但又不知道調整的原則
調整的原則就是座墊位置要先定下,才去調整龍頭、把手
該換掉就要換,不是為了省錢省麻煩而不動龍頭、把手卻去動座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