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dge 500 迴轉速問題

小弟於上星期資訊展購得一顆500

好不容易前天天空放晴去測試

結果我的迴轉速在平地都非常的正常

但是一到爬坡迴轉速就整個歸0

後來騎到環化賽路線的 139

整條路上都是0 或是亂飄

請問一下各位有使用500的大大

這是磁鐵的問題嗎 還是本身機子的問題??

2012-12-09 0:16 發佈

c741214520 wrote:
小弟於上星期資訊展購...(恕刪)


一般來說 磁鐵的問題居多 換上強力磁鐵就可以解決
會亂飄就迴轉速感應器要換電池了

要成勇腳騎就對了 wrote:
會亂飄就迴轉速感應器要換電池了...(恕刪)


這是新買的不太可能沒電

建議到書局買強力磁鐵,
只要30元左右,
吸在踏板軸心上,
馬上解決您的問題。

c741214520 wrote:
小弟於上星期資訊展購...(恕刪)


磁鐵跟感應器不能相距太遠

照片po出來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