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用過雲豹@OM板輪的車友

請問這款open胎的雲豹@OM板輪評價如何呢?
@OM板輪
請教有用過或試用過或想買的的車友的意見~
80KG適合嗎?
因預算有限~還是找手編板輪就好!
謝謝指教!
2012-06-25 17:35 發佈
小弟體重75(夏天)-80(冬天)KG
座駕之一是雲豹953
座駕之二是CARRERA ERAKLE TS
使用此輪組邁入第3年
一切OK沒偏擺過
使用距離8000-10000KM(小弟一年騎4000KM上下)
主要騎平路
除了換上ALLIGATOR RD300ica碳纖剎車皮(不貴)外
一般當訓練輪組操練
沒特別照顧它
對我而言
花鼓很順粉會滑
強度不錯抽車不覺得軟
OPEN胎讓人用得起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讓人使用起來沒心理負擔

至於燒框問題
沒試過長距離幾十公里連續下坡
10公里內下山小弟以自己的剎車方式試過似乎沒事

以上純是個人的使用心得
有錯勿怪
高價板輪小弟沒用過
不敢亂說話亂比較

wkchung8 wrote:
小弟體重75(夏天)...(恕刪)


非常感謝提供心得!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