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公路車的胎紋.....

公路車怎麼沒有這種胎紋,這種胎紋要注意轉動方向嗎?

[請益] 關於公路車的胎紋.....


最近01上,火藥味太重了~~輕鬆一下!!
(轉貼對岸的帖子)
2011-06-30 13: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公路車 胎紋

tung1202 wrote:
公路車怎麼沒有這種胎...(恕刪)


如果出粉紅色的會更殺....

tung1202 wrote:
公路車怎麼沒有這種胎...(恕刪)


這種胎紋是沒有方向性的
dvd_did wrote:
這種胎紋是沒有方向性...(恕刪)


你果然學藝不精

這種胎紋是朝向〈〉過去的

















P.S:這裡又要蓋樓了
這種胎紋遇到水應該會有水上飄的感覺!
排水效果應該不太好!

多雷米法索 wrote:
這種胎紋遇到水應該會...(恕刪)


輕功水上飄.....
這樣阻力降低,速度應該也飛快...


這條胎 哪邊買呢?

想買來裝在我的鈦寶貝上 一定很殺
點我~

參考一下,我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代理~
有沒有海綿寶寶的

不然派大星的也不錯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