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單車
公路車
這兩部車的配色很"愛台灣"
前往頁尾
1071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russelllan
russelllan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24499653
25分
樓主
2010-12-12 23:35
這兩部車的配色很"愛台灣"不知道是誰學誰的
2010-12-12 23:3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愛台灣
配色
台灣
台灣
1071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帥哥→駿╬═
╭♂帥哥→駿╬═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24500664
79分
2樓
2010-12-13 0:24
russelllan wrote:
這兩部車的配色很"愛...(恕刪)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eebok99938
reebok99938
個人積分:78分
文章編號:24501184
78分
3樓
2010-12-13 0:48
╭♂帥哥→駿╬═ wrote: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恕刪)
應該指2台超過80%配色圖案相近吧
nnnnnnnnnnnnnnnnn nnnnnnnnnnnnnnnnnnnnn nnnnnnnnnnnnnnnnn gun gi by fa bu qi lai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815_8
815_8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4502617
6分
4樓
2010-12-13 3:46
如版主認為其有青天白曰滿地紅是愛台灣好像有一點???是愛國吧**.中華民國**.應該好好加油.出國比賽拿金牌.為國爭光.到時就不用再冒險拿國旗了.也是一種增加瀑光方式.加油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iu700807
chiu700807
個人積分:67分
文章編號:24503715
67分
5樓
2010-12-13 8:59
顏色比例完全不對 很難聯想到國旗 應該紅色佔7.8成 剩下的藍.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0冰箱0o
o0冰箱0o
個人積分:222分
文章編號:24504139
222分
6樓
2010-12-13 9:27
車是不錯看~
但~愛台灣~?
完全看不出來~
一點FU也沒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ixal64
pixal64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24505061
29分
7樓
2010-12-13 10:16
russelllan wrote:
這兩部車的配色很"愛...(恕刪)
是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loud.chen
cloud.chen
個人積分:526分
文章編號:24505075
526分
8樓
2010-12-13 10:17
雖然和愛台灣沒什麼直接關連
不過這二台無心插柳的車
比隔壁那個打著愛台灣名號
但是感覺是假巧遇真廣告的車有FU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oger17Chen
Roger17Chen
個人積分:114分
文章編號:24506090
114分
9樓
2010-12-13 11:04
我怎麼想到"愛鋼彈"???這不就是元祖鋼彈的配色嗎.....
Roger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ive
jive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4509792
5分
10樓
2010-12-13 13:48
在單車界稱王稱后, 說其配色是像法國國旗會不會比較貼切? 雖然產地不是法國.
若要說愛台灣的話, 我倒是聯想到經國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