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使用105花鼓+ALEX R390魚眼輪圈700C公路車輪組
前輪重830G,後輪重1045G,看到這兩種C/P值高的嚇人的輪組嚮往的要命
因為他應該可以讓我功力大大的增加
個人現在使用的輪組騎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只是覺得好像很重的感覺,就是因為自認腿力不差,所以很難選擇??
選xr200就怕他太輕在高速比現不佳,但選xr300又怕爬坡沒力,真是很難選擇
人客這該如何是好?????
看到大家熱烈的回應,我想應該也要有所選擇了
我想應該還是xr-200比較好
這幾天把單車的前叉換成硬前叉(登山車)還換上很重的輪組
結果發現輪組太重果然影響滿大的
就是因為這樣公路輪組應該選擇xr-200,輕應該可以節省體力並且可以將速度迅速的往上拉
看到大家都說xr -200的慣性不怎麼好,我想如果腳只要不停的採就行拉
在同樣速度下配合不同的檔位,我想應該可以找到很輕鬆愉快的踩踏方式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