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不到女王點頭換axman R16車架.只好狠心把原本的大盤7800標準盤換成FSA K- Force CT盤.輪組也由MAVIC Ksyrium SL升級SRAM 前S40 後S60碳纖輪組.德國SCHWALBE R1看起來整個優越感提升不少.雖然是屬於弱腳一組.但有ct盤也提升爬坡的持續力.兼顧爬山與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