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一直等不到女王點頭換axman R16車架.只好狠心把原本的大盤7800標準盤換成FSA K- Force CT盤.輪組也由MAVIC Ksyrium SL升級SRAM 前S40 後S60碳纖輪組.德國SCHWALBE R1看起來整個優越感提升不少.雖然是屬於弱腳一組.但有ct盤也提升爬坡的持續力.兼顧爬山與平路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重度改裝AXMAN FORCE
2010-06-03 11: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XMAN FORCE
R16車架不是還買不到嗎?
不是要明年台灣才買的到?
AXMAN R16明年才會上市.先換好零件.等著他的出現.哈哈
粉紅小秘書.按我 wrote:
一直等不到女王點頭換...(恕刪)





好.......讚
S40 S60 喔買尬~~~~~~

這隻青蛙這麼這麼帥
這不是在西螺的AXMAN
難道車主是西螺人嗎
有空可以出來約騎喔
OK.OK 想必6樓是住在中正路上.雲x的車主.有空可以交流喔
原廠可以配前S40 後S60喔@@?

難道大大砸重金買2組....

那前S60 後S40 可以低調賣給小弟我嗎
tttt1984 wrote:
原廠可以配前S40 ...(恕刪)

SRAM 輪組似乎是可以單買前後輪的...可以看看之前的討論
aram輪組都可以單買前後輪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