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版友:
因為小弟最近想換車,想整套變速輪組座管整車移植,近來看到了網拍有賣R800和R1000
請問關於捷安特的R800(非極細鋼管)這樣的本質車適合移植嗎?
再爬坡上會更吃力嗎??? 塞的下八速飛輪嗎??再移植上有沒有很多困難?
(零件均有..)
hjack wrote:
單車熱之前一台R3000車架含前差珠碗我還賣不到一千塊...(恕刪)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我可以來一台嗎?
SP8進化成SP18,我的改車:安全第一、舒適第二、輕鬆騎為目標,輕量化不考慮。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