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哈尼年前哈很久的一台車
終於在今天狠下心捧著錢去找阿哲店長
卡在身高問題..很怕"FUJI" 只剩下"UJI"
遲遲不敢下手
這幾天看了2.0一發又一發的開箱文
丟了一句話給我:尬伊拼啦~~
中午請了假
直奔西屯路環中路口找阿哲店長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弟弟一起入鏡拍一張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一進門阿哲店長說原本訂的AMAINT板輪要到三月底才會來
於是又開始對哈尼放毒
拿了兩組板輪開始給哈尼洗腦
比了又比左看右看
很難決定啦~~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水壺架先拍一張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LOOK卡踏也要入鏡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驗明正身 (不知新春第幾發的 SST3.0)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SAN MARCO的坐墊(阿哲店長強力推薦)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鋸管前超緊張..深怕"F"會不見 > <!!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終於鋸好了(阿哲店長親自操刀 功力了得啊 ^^)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噢~~好險坐墊裝上去 哈尼的"F"還在吶...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低調的車主(我的哈尼)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終於決定要裝的板輪~~登登登等~~"MEREK" 這是阿哲店長的私房貨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裝上去果然不一樣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這款前燈配上一體式手把 厚厚厚 超適合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歷經等待~幾經猶豫到決定"尬伊拼啦"..
哈尼夢想中的 SST3.0 終於誔生囉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哈尼最滿意的一張成車照..
這時外面天都黑了
我們也在友捷單車生活館混了一整天
阿哲店長辛苦你啦~~
哈尼剛入手不知第幾發的~~  SST3.0
真期待星期六車隊出遊的壯觀景象
哈尼的SST3.0也將熱情參與

聽說"嘸去吼濫"~~~~~~

2010-02-25 23: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哈尼
先坐沙發
超讚的啦
2.0跟3.0最近一推開箱文
但是價位只能遠觀不能褻玩阿
ISP真的有夠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不過沒有配上red真是可惜
小皓子 wrote:
ISP真的有夠殺殺殺...(恕刪)

換 Red 換 Red 用過你就會發現Red的好處,不過如果不怕Red的10速飛輪聲太吵耳的話。小弟也是用Red但並沒有使用Red的10速飛輪因聲太吵耳。香港的車友都在尾輪片後打洞減底聲浪,小弟怕打洞後不美因要把紅色Red背片打穿數過洞
同意
小弟也是覺得RED的飛輪實在是太恐怖
吵就算了沒幾千公里開始就會越來越大聲
所以也是忍痛將飛輪換掉囉

話說FUJI今年的車款真是漂亮!!!!
小皓子 wrote:
同意 小弟也是覺得R...(恕刪)

岡換了Sram S60板輪都是配上DA飛輪,因先前的車輪都是用DA飛輪,我調到上下檔都聽不到鍊條走位的聲音(行車中換擋),只會感覺即時重了腳或輕了腳,當把新S60板輪上架後完全不須調車只調夾器。

我也看中了SST的車架,但我的Team只是4個月前才買!
6樓大大眼力可真好啊
不過 文章前面已經提過
哈尼最擔心的事
礙於哈尼的面子問題
過程就不多加解釋了
恭喜大大嚕!
原來昨天離開遇到的就是大大您,
帥氣的三菱好駒!
加上SST...............阿呢都丟阿啦!

因剛進去找阿哲店長就看到SST,還多看了好幾眼勒!

真是一台好車!


恭喜嚕! 好車入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