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狠下心捧著錢去找阿哲店長
卡在身高問題..很怕"FUJI" 只剩下"UJI"
遲遲不敢下手
這幾天看了2.0一發又一發的開箱文
丟了一句話給我:尬伊拼啦~~
中午請了假
直奔西屯路環中路口找阿哲店長

弟弟一起入鏡拍一張

一進門阿哲店長說原本訂的AMAINT板輪要到三月底才會來
於是又開始對哈尼放毒
拿了兩組板輪開始給哈尼洗腦
比了又比左看右看
很難決定啦~~

水壺架先拍一張

LOOK卡踏也要入鏡

驗明正身 (不知新春第幾發的 SST3.0)

SAN MARCO的坐墊(阿哲店長強力推薦)

鋸管前超緊張..深怕"F"會不見 > <!!

終於鋸好了(阿哲店長親自操刀 功力了得啊 ^^)

噢~~好險坐墊裝上去 哈尼的"F"還在吶...

低調的車主(我的哈尼)

終於決定要裝的板輪~~登登登等~~"MEREK" 這是阿哲店長的私房貨

裝上去果然不一樣

這款前燈配上一體式手把 厚厚厚 超適合

歷經等待~幾經猶豫到決定"尬伊拼啦"..
哈尼夢想中的 SST3.0 終於誔生囉

哈尼最滿意的一張成車照..
這時外面天都黑了
我們也在友捷單車生活館混了一整天
阿哲店長辛苦你啦~~

真期待星期六車隊出遊的壯觀景象
哈尼的SST3.0也將熱情參與
聽說"嘸去吼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