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son1019 wrote:Specialize...(恕刪) 大哥大哥~以上兩家車隊我知道~只是強度有點太高~我還不及那種程度~我是希望人多又常常報名比賽+活動的車隊~不知您有沒有推薦的呢?感謝您~
仔仔0922 wrote:你不是常常說自己是國...(恕刪) 這位大哥?您是不是誤會?請問我有常常說嗎?我記得只說過一次~以後大家都記住了阿...我可沒有故意宣傳...至於那兩家車隊~我已經不是那個身份了~我是想"騎車好好玩"的感覺~所以我不想去會操死人的車隊~然後~就...沒人拉我加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