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問大台北的車隊~

不好意思~
我因為一些因素~
"可能"要轉隊...
想請教~
大台北地區~以北市內為主~
有什麼不錯的車隊呢?
人多~以比賽為主~
請大家推薦一下好嗎?
感謝大家~~~
2009-11-04 19:01 發佈
Specialized Novatec
Columbus Cycling Team
一個在內湖,一個在天母
jacson1019 wrote:
Specialize...(恕刪)


大哥大哥~以上兩家車隊我知道~
只是強度有點太高~
我還不及那種程度~
我是希望人多又常常報名比賽+活動的車隊~
不知您有沒有推薦的呢?
感謝您~
超越天衣無縫 wrote:
大哥大哥~以上兩家車...(恕刪)

你不是常常說自己是國家選手....現在居然會退縮
這不像你呀!!

況且你這麼有名..沒有車隊想來拉你嗎!!
仔仔0922 wrote:
你不是常常說自己是國...(恕刪)


這位大哥?
您是不是誤會?
請問我有常常說嗎?
我記得只說過一次~
以後大家都記住了阿...
我可沒有故意宣傳...
至於那兩家車隊~
我已經不是那個身份了~
我是想"騎車好好玩"的感覺~
所以我不想去會操死人的車隊~
然後~就...沒人拉我加入呀~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