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輪組,爬了好幾天文,很多都是說要換1.5~3萬才優,要不然就不要換,但真的沒太多預算,我只是想問難道低價位的輪組真的都差不多嗎?MAVIC這組也要9000元耶跟WR-10比沒有比較優嗎?還是有其他低價位的可以推 薦?謝謝...
MAVIC KSYRIUM EQUIPE 我第一台公路車的輪組就是配這個因為之前沒比較過也不知差異性在那裡但上個星期換了MAVIC KSYRIUM SL 輪組(30000元) , 說實在的除了爽度外也沒發覺有什麼不同的我想一般人很難感受其中的差異
MAVIC KSYRIUM EQUIPE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的輪組也是配這個耶還不錯用只是重量重了點.目前換航翊RT-033全碳纖版輪,如果一般休閒騎足夠了,多花錢就像樓上講的爽度多一點罷了,感覺只差一點,但比賽就不同了差一點可能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如果不是比賽不用多花那些錢啦,我目前平常練習還是用EQUIPE較多,隨便操也不會有感覺,假日和車隊出遊就換全碳纖版輪,騎不贏人裝備也不能輸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