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中購買,裝上的第一晚夜騎,只覺得起步好重啊~就這樣硬上了2個月後,目前累計約2100KM,期間用它去爬了北大武山.關仔嶺,也都可以跟上之前用跑0的水準,(只有梅嶺爬到快過身去...)可能腿力也在無形之中也慢慢升級了現在如果再換回跑0,成績應該小有精進所以我覺得這組是練腿力好物~~~只是,我對輪組耐重120KG小有存疑,我才70KG,騎2千出頭後輪已經有點些許偏擺了(約1.5mm)等擺大一點再送回去調整另外,白鋼絲的烤漆品質不是很優,有幾支有點流鼻涕,才過兩個月,也有幾支漆面已出現細微的裂紋,不過不仔細看的話是不明顯啦~若非配色必要,個人是不建議買白鋼絲,黑鋼絲還輕個30g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