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9
首頁
單車
公路車
(美利達公路車簽到處) 歡迎各位美利達車主來簽到喔!!
前往頁尾
50742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ry30268
ry30268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8610804
1分
61樓
2010-04-07 0:56
我的SCULTURA 905-30
去年12月買的...
騎到現在不到1000公里...
因為5月要考試~
沒時間騎~
考完想去環島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ide Billups
Ride Billups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627472
0分
62樓
2010-04-07 19:15
車狂初學者 wrote:
我的SCULTURA...(恕刪)
咦~~~
那不是華山國小!!!???
雲林人阿~同學
好少看到跟我一樣的國中生在騎公路車...
.
也是國三生? 要考基測囉
基測完約騎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y30268
ry30268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8635106
1分
63樓
2010-04-08 0:32
你也是雲林人啊?!
很少遇到雲林的說...
還有我是高三生啦! XD
5月要考統測...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ide Billups
Ride Billups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653977
0分
64樓
2010-04-08 19:23
車狂初學者 wrote:
你也是雲林人啊?!
...(恕刪)
我也是五月要考基測
住雲林虎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lvis Wu
Elvis Wu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672612
0分
65樓
2010-04-09 13:47
EVO 909
沖人氣,目前里程800km,今年一月購買,折扣還不錯,還送7-11禮卷,背景有點亂
請包涵!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unheeray
eunheeray
個人積分:103分
文章編號:18676657
103分
66樓
2010-04-09 16:40
我也來衝人氣
15年前 909
老歸老 也是很好騎的
改裝文
(分享)老909改裝分享記+改Zero Gravity Gravita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阿菖┐
┌阿菖┐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679346
0分
67樓
2010-04-09 18:34
雖然不是好車
不過還是已經騎了800多km XD
看了各位的好車
真是有夠羨慕的>"<
最近準備把他換成煞變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ckCheng720
JackCheng72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746906
0分
68樓
2010-04-12 22:03
小弟也來分享我的愛駒 望各位大大指教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ox35025
fox3502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749578
0分
69樓
2010-04-12 23:27
小改的5630,歡迎約騎,但是人在越南~呵呵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8528575
852857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829087
0分
70樓
2010-04-16 1:30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904
沖人氣,目前里程1500km左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