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入手新車 Specialized疫情後大缺貨價格一路往上大漲 疫情前整車沒記錯SL6一級成車定價32萬八 全部含功率器都包了 不會真的比捷安特美利達 貴去哪我當年買S-Works Roubaix SL3 機器變速器定價28萬 電子變速器32萬前幾年32萬定價還有功率器一級輪組應該是比我當年還便宜(當年沒記錯7900 C24鋁框輪)Specialized是真的滿行銷花樣也特別多 不怕賣不動Specialized S-Work Aethos 我自己也滿喜歡 看起來是真的有夠相白牌車真的會比較挑人 沒走內線跟主流不同不過走內線重量會增加 特規零件也會變多 Specialized S-Work Aethos 沒記錯整車都是通用規格 外掛式BB27.2座管 通用的座管束 後勾抓就不知道了(能準備一個起來會比較安全)騎了10年後車架還好好上面零件要跟換也不怕找不到我自己騎的S-Works Roubaix SL3應該也只剩車架剩下零件都損壞了Specialized現在應該跟我當年買時候一樣 可以自己算一下全部零件都用一樣 自己組車還比較便宜(不過這時候應該還是缺東缺西)
S-WORKS Roubaix wrote:恭喜入手新車 Specialized...(恕刪) HI S-WORKS Roubaix 兄是說~您的 Roubaix SL3 已經很有年份歷史了耶,看來您也是把愛車照顧得很好呢!您講的沒錯~我想您也見證了S牌價格往上噴的這一段歷史了,真的是一年比一年貴。但居然還可以奇貨可居,超神奇!
恭喜入手好車一台!之前有試乘過,但只是普通版本的.給我感覺是滿像TCR的.所以我稱他為..高階版的TCR(拜託不要砲我, 就小小試乘了一下說了大致的感受)騎乘感非常的舒適, 感覺是偏軟一點.不知道Swork版本會不會來的硬些
xuj wrote:恭喜入手好車一台!之(恕刪) HI xuj 兄之前好像有爬到文,是說AETHOS的車架,甚至比TCR還要壓縮,至於目前騎乘的感覺因為還不多,日後有機會用這台車來征戰,再來經驗分享好了~謝謝啦
JW75 wrote:tsuyao大您好,(恕刪) JW大,您好冒昧再多請教一下,因為我自己騎乘的車真的不多,其實必須說老實話我還真的想對於車架的軟跟硬的知識不是很瞭解跟熟悉。就像很多人說SL7和Pinarello F 很硬,但這種硬是我很難體會。(可能需要去借來騎騎看才知道)所以車架的硬是那種任何坑洞彈跳都可以立即忠實的反應嗎?但是照理來說,他們堆疊的碳布蠻多的,幾何也設計過,應該會很吸震吧?如果您有空,是否可以大概教小弟一些呢? 謝謝
wikiwikiwildwildwest wrote:我不懂拍攝取景構圖、色溫、構圖比例這些。但我真心認為品味不是拍攝出來的,更不是高價買來的。單車品味就是要老老實實用自己雙腳踩出來。(恕刪) wiki大 早阿!品味與拍照有關聯本來就不是我提的,你的#30讀起來其實還比較像是你認為的耶品味是一種鑑賞力,透過知識分辨事物的好與壞,如同TONY大前面提到細看下大廠在收邊等細節好,而小廠做不到,魔鬼才在細節,通常高價品在這方面絕對比較好,不過重點不是你買了沒,而是有沒有鑑賞力比較出細節; 即便我買了我也自認不懂,前面用過了二次膚淺來形容自己。另外 品味也是一個社群的共識,他們所共享的價值,若沒其他人認同那都是講自爽,當然這也沒甚麼不可以。公路車族群眾人的喜好,可能會追隨國際大賽的車款、職業車手穿著,主導市場的大廠們也扮演重要角色,所以一線大廠的行銷員不是在跟隨主流,而是在做教育市場,搞新東西創造新需求。你的照片如果硬要評論,構圖上也許還有調整空間,但我不在現場怎知道也許為了避開其他東西,這畫面已經是最好的取景? 第二張照片 我是直覺想說如果把車往二樹中間多擺一點,讓整車的剪影更加明顯會不會更有意境?我已經一個月沒碰車了,早上陪小孩鬼混,啥也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