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開箱 & 不定期更新】 樂趣製造機 - Specialized S-Works Aethos



這台真是低調又好騎
幫推!
Mazda62.3sE92M3F25X3A180Cayenne991GTSModel3ModelX
tsuyao

wikiwikiwildwildwest 原來你是在氣這裡!你可以拉黑我但不要抹黑我,我說從樓主的文章與照片,推測他是個講究的人,但什麼時候說買貴的等於生活講究?胡扯

2022-06-19 16:58
tsuyao

wikiwikiwildwildwest 我應該說過幾次捷安特跟美利達是我們台灣之光,我其實也蠻喜歡美利達,很多人吐槽捷安特塗裝,我也從沒附和。你的閱讀能力?看清楚別人寫得字,不要過多腦補

2022-06-19 17:07
恭喜入手新車 Specialized疫情後大缺貨價格一路往上大漲 疫情前整車沒記錯SL6一級成車定價32萬八 全部含功率器都包了 不會真的比捷安特美利達 貴去哪
我當年買S-Works Roubaix SL3 機器變速器定價28萬 電子變速器32萬前幾年32萬定價還有功率器一級輪組應該是比我當年還便宜(當年沒記錯7900 C24鋁框輪)
Specialized是真的滿行銷花樣也特別多 不怕賣不動
Specialized S-Work Aethos 我自己也滿喜歡 看起來是真的有夠相白牌車真的會比較挑人 沒走內線跟主流不同
不過走內線重量會增加 特規零件也會變多 Specialized S-Work Aethos 沒記錯整車都是通用規格 外掛式BB
27.2座管 通用的座管束 後勾抓就不知道了(能準備一個起來會比較安全)騎了10年後車架還好好上面零件要跟換也不怕找不到
我自己騎的S-Works Roubaix SL3應該也只剩車架剩下零件都損壞了
Specialized現在應該跟我當年買時候一樣 可以自己算一下全部零件都用一樣 自己組車還比較便宜(不過這時候應該還是缺東缺西)
abso0408

成車店家有打折還幫你弄到好,自己買零件缺貨折扣少還要自己動手,其實並沒有比較划算,除非買上一代的零件來組,不然應該是成車划算

2022-06-18 11:54
awei-001
awei-001 樓主

成車划算+1 //成車+自己升級=大破財

2022-06-21 21:12
yukaiwu wrote:
這台真是低調又好騎幫(恕刪)


HI yukaiwu 兄

敬您一杯! 很高興跟您一起當車友! 黑的也很漂亮耶!

謝謝
認真地寫出對的起自己良心的文字!
yukaiwu

有機會可以一起騎呀!

2022-06-17 23:53
awei-001
awei-001 樓主

OKOK!

2022-06-18 0:45
S-WORKS Roubaix wrote:
恭喜入手新車 Specialized...(恕刪)


HI S-WORKS Roubaix 兄

是說~您的 Roubaix SL3 已經很有年份歷史了耶,看來您也是把愛車照顧得很好呢!

您講的沒錯~我想您也見證了S牌價格往上噴的這一段歷史了,真的是一年比一年貴。但居然還可以奇貨可居,超神奇!
認真地寫出對的起自己良心的文字!
恭喜入手好車一台!
之前有試乘過,但只是普通版本的.給我感覺是滿像TCR的.
所以我稱他為..高階版的TCR
(拜託不要砲我, 就小小試乘了一下說了大致的感受)

騎乘感非常的舒適, 感覺是偏軟一點.不知道Swork版本會不會來的硬些
awei-001 wrote:
慎入!文長圖多!前言...(恕刪)


其實我想問,你的S-Work為什麼不加S?
allenhuang1971

.S-Works 讓我想起有套3D 工程軟體Solid Works...01打中文常常會自動變錯別字!英文就不會了!都是自己拼錯

2022-06-18 17:42
awei-001
awei-001 樓主

哈哈哈哈哈~T大果然是行銷長~好眼力。感謝感謝~小弟已經修正。

2022-06-18 23:39
xuj wrote:
恭喜入手好車一台!之(恕刪)


HI xuj 兄

之前好像有爬到文,是說AETHOS的車架,甚至比TCR還要壓縮,至於目前騎乘的感覺因為還不多,日後有機會用這台車來征戰,再來經驗分享好了~謝謝啦
認真地寫出對的起自己良心的文字!
JW75 wrote:
tsuyao大您好,(恕刪)


JW大,您好

冒昧再多請教一下,因為我自己騎乘的車真的不多,

其實必須說老實話我還真的想對於車架的軟跟硬的知識不是很瞭解跟熟悉。

就像很多人說SL7和Pinarello F 很硬,但這種硬是我很難體會。(可能需要去借來騎騎看才知道)

所以車架的硬是那種任何坑洞彈跳都可以立即忠實的反應嗎?

但是照理來說,他們堆疊的碳布蠻多的,幾何也設計過,應該會很吸震吧?

如果您有空,是否可以大概教小弟一些呢? 謝謝
認真地寫出對的起自己良心的文字!
songbanks

通常越高級的車~碳布強度越高,所以就不需要堆疊更多的碳布,可以用少量碳布強度就足以,當然車架也會越輕,布越少吸震效果也越差,所以就會有騎起來很硬很直接的感覺

2022-06-20 9:43
awei-001
awei-001 樓主

原來如此,謝謝啦

2022-06-20 10:33
我不懂拍攝取景構圖、色溫、構圖比例這些。但我真心認為品味不是拍攝出來的,更不是高價買來的。單車品味就是要老老實實用自己雙腳踩出來。



PS:第三張是我今天拍的。好奇tsuyao行銷員今天做了啥?
wikiwikiwildwildwest

嗯,發現T大與我的騎車觀念差異頗大。不過要申明我沒有黑閃電牌的意思,Diverge一直是我欣賞的車款!

2022-06-19 17:10
kerker

奉勸沒必要去dis任何人。你覺得你有你在意的品味就好。你若想分享你覺得不錯的單車拍攝tips,可以好好講話,對,你分享的只是tips。

2022-06-23 20:31
wikiwikiwildwildwest wrote:
我不懂拍攝取景構圖、色溫、構圖比例這些。但我真心認為品味不是拍攝出來的,更不是高價買來的。單車品味就是要老老實實用自己雙腳踩出來。(恕刪)

wiki大 早阿!
品味與拍照有關聯本來就不是我提的,你的#30讀起來其實還比較像是你認為的耶

品味是一種鑑賞力,透過知識分辨事物的好與壞,如同TONY大前面提到細看下大廠在收邊等細節好,而小廠做不到,魔鬼才在細節,通常高價品在這方面絕對比較好,不過重點不是你買了沒,而是有沒有鑑賞力比較出細節; 即便我買了我也自認不懂,前面用過了二次膚淺來形容自己。

另外 品味也是一個社群的共識,他們所共享的價值,若沒其他人認同那都是講自爽,當然這也沒甚麼不可以。
公路車族群眾人的喜好,可能會追隨國際大賽的車款、職業車手穿著,主導市場的大廠們也扮演重要角色,所以一線大廠的行銷員不是在跟隨主流,而是在做教育市場,搞新東西創造新需求。

你的照片如果硬要評論,構圖上也許還有調整空間,但我不在現場怎知道也許為了避開其他東西,這畫面已經是最好的取景? 第二張照片 我是直覺想說如果把車往二樹中間多擺一點,讓整車的剪影更加明顯會不會更有意境?

我已經一個月沒碰車了,早上陪小孩鬼混,啥也沒做~~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