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1108 wrote:
山姆跟小索誰贏誰輸...(恕刪)
因為體重重
除非之後換碟煞公路
不然碳纖輪我是不敢想
第一次看到紅跑零
就被他吸引了
以後有機會也是會想要買一組
我讓山姆編過輪
真的不錯騎
小索的TR22零式 已經可以說是我下一組輪了
他的設計理念 很符合我的需求阿
重量輕 耐重高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保養簡單 不需要特別的工具
就可以自己保養
明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它了XD
sampo1108 wrote:
山姆跟小索誰贏誰輸...(恕刪)
MishaShih wrote:
XD 太誠實了我也...(恕刪)
sampo1108 wrote:
請問你那支眼睛看見我...(恕刪)
simonyou wrote:
你跟北漂彰化人說的...(恕刪)
Owen_Yang wrote:
雖然樓歪的很嚴重
但整串看下來
強烈懷疑山姆是小索的信徒
寧願毀掉自己的品牌價值
也要成就小索
不顧一切的幫小索抬轎
要是小索看穿這點
搞不好會淚眼跪謝山姆~
sampo1108 wrote: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ambike/posts/1107938522671997
svmax78 wrote:
http://www...(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