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ted wrote:
建議marsdesi...(恕刪)
小胖兄,改好啦,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喔。
AlanKao0310 wrote:
前面這台是搭配SRAM RED 系統,
輪組則是DT SWISS..(恕刪)
呵呵,還是Alan大大比較仔細,當天實在太匆忙,拍拍照後馬上就趕去別的地方,所以沒有細看,原來前面的是配SRAM的系統,就感覺氣勢完全不同,到是蠻喜歡那組DT的輪組....


--------------------幻想分隔線--------------------
還是依照幻想計畫繼續進行中:

1.先買到DA的BB來換
2.再物色另一組輪組交替使用(新輪組要用的外胎..."吻得勝"都準備好了及另一組飛輪也快入荷說,但輪組還在看)
3.換上偶的"挖地瓜SL"標準盤試試肉腳
Mars Design & Photo Studio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