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wikiwildwildwest wrote:
抱歉,我講話容易惹人厭所以平時盡量閉嘴,但您既然稱讚樓主照片品味我不得不開口。
樓主品味如何我不清楚,但以專業單車拍照而言照片是不及格的。腳踏車拍照有幾個要點:
你客氣了,我在單車版講的話應該比你更惹人厭,但如同生活中一樣,大概除了我媽我老婆,也沒人能敢要我閉嘴。
感謝你的分享,如何把單車拍得好肯定也有專業在裡面,我也自認拍不好所以沒啥好照片可分享,不過 樓主的照片張張看得都很舒服,肯定是用心過的不是那麼隨便,比起01上一堆開箱文好上太多,這點沒人可以否認。
最後 我想糾正你一下,請再回去看一下我#13樓的留言,我說的是 樓主的文筆與照片,想必是對生活有所講究的人,而說"照片質感就知道生活品味不凡"的人是allen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