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lings wrote:進彎前再降速就好了,...(恕刪) 個人是覺得, 這類的回答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以下坡下把姿勢 兼 體重不算輕的騎士, 下坡不踩踏要滑到50~up蠻容易的如對路況又不熟, 剛好遇到S型彎...畢竟命or框是別人的
barry89 wrote:個人是覺得, 這類的回答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畢竟命or框是別人的 你好我在 27F 有說明先從自己所能掌握的中等速度開始練習,有感覺了再逐步提高速度且遇到不熟的彎道或前方路況不明一定要先降速我都有講啊我並沒有一味的鼓吹別人亂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