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1974 wrote:
有錢一定要敗Schwalbe R.1,外觀很殺性能又好,車友形容路感有如刀子在割地,只不過價格有點貴
我現在是用Schwalbe R.1 跑起來很好跑.外觀看起又好看呀..但是真的有點不便宜
face1828 wrote:
我沒有動怒啦
不過對事情在公眾媒體上發表
我一項很謹言慎行跟認真
畢竟言論有時的殺傷力不是我們能想像
我覺得若有人詢問此品牌
我會回覆
【R.0 這批有問題!要注意喔!!不要買錯,要買R.1】
(因為有問題的確實是R.0,不是R.1)
這樣會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