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麻煩請推介700 23c外胎

elvis1974 wrote:
有錢一定要敗Schwalbe R.1,外觀很殺性能又好,車友形容路感有如刀子在割地,只不過價格有點貴



我現在是用Schwalbe R.1 跑起來很好跑.外觀看起又好看呀..但是真的有點不便宜
SERFAS SECA RS +1..

缺點是.. 胎壓不要打 超過110P ~~
不然 就會 有 "問題".. 曾經發生過 "側邊剖辜"的狀況..

但是 真的粉耐用!! 便宜又好用!!

K925 也粉棒!! 只是 個人喜歡 色胎 的視覺效果!!
SERFAS SECA RS +1..

缺點是.. 胎壓不要打 超過110P ~~
不然 就會 有 "問題".. 曾經發生過 "側邊剖辜"的狀況..

但是 真的粉耐用!! 便宜又好用!!

K925 也粉棒!! 只是 個人喜歡 色胎 的視覺效果!!
阿勇仔 wrote:
SERFAS SEC...(恕刪)

我買SERFAS SECA RS就是看上它可以打130pi
若只能打110那就.................
真是如此嗎?
自然之筆的純正筆觸.....http://blog.yam.com/hsien28
個人是使用GP4000 可能我體重輕吧 覺得還蠻耐用的(54公斤)
看到一堆人推R.1 沒看過長怎樣 等等上網找找
rockccm wrote:
沒看過長怎樣 等等上網找找...(恕刪)

我的是黑色的,朋友的是桃紅色的剛好很配車~讚!


chihpao wrote:
怎麼都沒有人提到.....(恕刪)

我只用過馬牌SPORT 和Re-FUSE, 個人感覺RE-FUSE很防爆,磨到看見織網又騎了約1000KM,內心受不了恐懼才換掉,抓地力感覺比SPORT好,官網重量秀220g,個人感覺比SPORT稍重,RE-FUSE已經用過兩組了沒報過胎,個人很推薦。
馬牌GP4000s+1
這條胎用了8500公里,覺得回本了!

face1828 wrote:
我沒有動怒啦
不過對事情在公眾媒體上發表
我一項很謹言慎行跟認真
畢竟言論有時的殺傷力不是我們能想像

我覺得若有人詢問此品牌
我會回覆
【R.0 這批有問題!要注意喔!!不要買錯,要買R.1】
(因為有問題的確實是R.0,不是R.1)
這樣會好很多


因為我是受害者,如果把我說成好像是加害者,好像是我傷害這品牌,這樣不是很厚道

品牌形象若有受損,造成傷害的不是應該是開發製作這條胎的部門和人嗎??有問題的胎是他們製造出來的,我何德何能

因為我親眼看到朋友使用SCHWALBE另一型號的胎(非R0、R1),也有隆凸變形的問題,所以這品牌的胎,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有批評才會有機會改善,才能做的更好,品牌形象在消費者心中,自然會評斷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