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lin wrote:
統計的數據對你會有很...(恕刪)
有,我想了解的是,既然選手兩種姿勢都會採用,
那為何在一些專業Fitting工作室裡,都會強調他們才是對的,
只有轉髖才是比較好的騎姿?這是我一直很疑惑的地方,
如果轉髖騎姿真那麼好,選手應該會在大部分的時間裡都採用轉髖,
少部分時間轉換立骨盆休息才是啊,不曉得對於這點,您的看法為何?
speedihi wrote:
有,我想了解的是,既然選手兩種姿勢都會採用,
那為何在一些專業Fitting工作室裡,都會強調他們才是對的,
只有轉髖才是比較好的騎姿?這是我一直很疑惑的地方,
如果轉髖騎姿真那麼好,選手應該會在大部分的時間裡都採用轉髖,
少部分時間轉換立骨盆休息才是啊,不曉得對於這點,您的看法為何?
rosasia2010 wrote:
有喔甚至還有不用功率...(恕刪)
Lionlin wrote:
我自己的感覺是這幾年選手的騎姿開始很難辨認出特色,各個Fitter的調整方式
也許有不同,但是基本概念是共通的。
至於我看女性選手的騎姿,似乎平均起來特別奇特的姿勢更少,很少見到較大腰椎角度。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這叫做「轉髖」,但是較小的腰椎角度似乎是最近的趨勢,多利用有
大量肌肉的髖是有優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