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單車
公路車
請給我一點建議.是該上卡鞋還是換輪組??謝謝
前往頁尾
375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ikeq997
mikeq997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14172271
13分
21樓
2009-08-19 17:09
卡鞋+1
就像樓上大家說的.. 可以糾正原本騎車比較不對的姿勢,也可以正確的使用的腿部肌肉。
對騎車會是有不小的幫助哦。
至於用什麼就看自己的預算囉,平價的,貴三三的都有。抓對自己的預算比較重要囉。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ja12345
wja12345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14172491
28分
22樓
2009-08-19 17:18
怕摔...
就先換輪組再換卡鞋...
不怕摔..
就先上卡鞋再換輪組...
反正遲早通通都要換掉...
誰先誰後有這麼重要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kuo612
stkuo612
個人積分:85分
文章編號:14172911
85分
23樓
2009-08-19 17:36
wja12345 wrote:
怕摔...就先換輪組...(恕刪)
同意+1
我是先換卡鞋,等習慣卡鞋後, 一個月後再換輪組 ~
當你有"先上卡鞋還是換輪組" 時, 相信我, 你一定會2個都上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lan0099
alan0099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14173869
38分
24樓
2009-08-19 18:22
我的經驗
先上卡
當初 我很怕上卡會摔
所以先換輪組
但是某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昏了頭 上卡
發現的是
原來我的腳那麼強
一抽車 輪組就出聲音
只好又換了一組剛性更強的輪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avex
savex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14174002
6分
25樓
2009-08-19 18:31
小弟也是先上卡踏,輪組等騎壞了再換,沒騎過爛的怎麼知道貴的是好在那裏?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惡即斬
惡即斬
個人積分:338分
文章編號:14175138
338分
26樓
2009-08-19 19:49
jura591 wrote:
卡鞋只要2、30張就...(恕刪)
不用買到這麼好的吧~~~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帥哥→駿╬═
╭♂帥哥→駿╬═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14175680
79分
27樓
2009-08-19 20:22
惡即斬 wrote:
不用買到這麼好的吧~...(恕刪)
其實人家他是說20~30張紅色的
我覺得看你情況可以先上卡
至少我也是先上卡
然後就像樓上說的
反正遲早都要換 不要急 慢慢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波麗士流汗強
波麗士流汗強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14175686
11分
樓主
2009-08-19 20:23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看來先上卡鞋..才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東西~~~~
感謝各位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