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跑5分 使用心得!!!

照片上沒有印EVOLUTION字樣耶~

怎麼現在還買得到這款?
dunk.sneaker wrote:
照片上沒有印EVOL...(恕刪)


沒屋頂拍賣有不少。
我也買了一組前24後27的R5,真的不錯哩,比起原廠的好太多了....
預算不高的可以參考.....
有寫EVO好像是台製的
我的是舊版的, 還是寫義大利
我的也沒有EVOLUTION字樣,
但原廠文件標明是EVOLUTION的,
回去數數看鋼絲有幾根先,
看是不是被英國人唬了~
經過小弟測..兩輪重量約在1.8kg左右....還沒爬過山路所以不知道爬山狀況如何...

但在平路的表現的很不錯...當沒有踩踏時速度保持的還不錯(跟RS-10比起來差很多)

其實買R5之前也考慮很久 R5 、MAVIC Ksyrium Elite 哪一個好?

後來因為價格差很多所以買R5....

不過我相信1分錢 1分貨啦..花錢在輪組...多少都會有幫助啦!!!

剛剛回家後數了鋼絲,確定是前20後24,
我的是全銀色跑5分,沒有EVO的貼紙,
英國人果然沒有騙我~
這樣子有沒有輕個2克啊~
有 EVOLUTION 字樣,哪天遇到硬皮鯊,跟他尬一下,看哪一台會贏
純亂入
dunk.sneaker wrote:
照片上沒有印EVOL...(恕刪)


當然還有一批阿
我手邊就還有三組...等待有緣人中...
請問各位先進
跑7和跑5哪個c/p值較高??
目前是較中意跑5銀色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