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議是都先不要換原因在於....(1)碼錶存多一點買Garmine的,原因在於你要買(2),買B的搭功率踏板小問題比較多。(2)多存一點買功率踏板順便上卡,不用分兩次購買。(3)存多點再升級蝦貓/跑零,會比較有升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