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有關公路車升級問題

chang min wrote:
小弟上個月買了一台t...(恕刪)

碼錶可以裝手機架替代
上卡後的踩踏效率及速度是有感的明顯提升
輪組部分高階一點的一輪都比你整台車貴……等以後吧
卡鞋我個人覺得升級最有感而且不用買很貴的就有很好效果 輪組我建議再買好一點的不然就先用原廠的
但我自己的升級順序是先碼表 卡鞋 輪組
因為升級了碼表才會知道你升級其他東西的差別在哪
我的建議是都先不要換
原因在於....
(1)碼錶存多一點買Garmine的,原因在於你要買(2),買B的搭功率踏板小問題比較多。
(2)多存一點買功率踏板順便上卡,不用分兩次購買。
(3)存多點再升級蝦貓/跑零,會比較有升級的感覺。
土城加藤鷹
tsuyao wrote:
碼錶可以裝手機架替代...(恕刪)

手機要下載什麼程式才能代替馬錶呢?
~新竹阿哲

Strava無法直接連接踏頻速度感測器。安裝wahoo 可直接連接踏頻,還有速度感測器。用wahoo做紀錄,完成後自動上傳strava。

2021-12-01 13:55
toysoldier9999

Cyclemeter, 可以支援BT的週邊配備,目前我有配踏頻及心率帶,可以自訂碼表畫面,車友追蹤,還能自動上傳Strava,很方便[^++^]

2021-12-08 7:52
80T3h wrote:
卡鞋我個人覺得升級最...(恕刪)

了解
allenhuang1971 wrote:
圈煞Swisssto...(恕刪)

isohera wrote:
我的建議是都先不要換...(恕刪)

好的
chang min wrote:
手機要下載什麼程式才...(恕刪)

Strava, Wahoo…
碼錶跟輪組優先
不過1650g有點重
建議找1500g以下的才有感
songbanks wrote:
碼錶跟輪組優先不過1...(恕刪)

了解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