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好的手把帶推薦嗎?

在下口袋空空又懶

紅色我洗到賭爛
從此只有黑色一種選擇
maxgolf wrote:
請服用 San Ma...(恕刪)




真皮的....
一車份破千.....
我就是用這組......
還是會髒.....而已擦不掉.....
因為直接吃進皮格裡了.....
挖洗"山姆叔叔"啦...
有點想用fizik的玩玩
不過南部這邊真的很不好買
真皮的為什麼可以那麼貴?
不是去手工藝品店找材料在黏上雙面膠就是了嗎?
vul4 wrote:
有點想用fizik的...(恕刪)


真皮的耐用度跟耐髒度,至少比泡棉的好上幾百倍
它的工藝也比泡棉複雜多了
做出來成品可能還得經過耐曲折耐寒 耐水 耐磨擦
這也是皮革製品為什麼會這麼貴的原因

小弟我騎的是廉價的公路車,當然也花不起錢買啥高級配件
因為我也喜歡打網球,所以,直接就把網球拍的握把帶用在單車上
一台公路車須4條握把帶,好一點的握把帶比較厚,背面有雙面膠
握感還不錯,一條約40元,因為價格還算便宜,用髒了就換新的
提供各位車友參考。
小弟用的是FSA白色的 就是有加點木削那種 軟軟那種

可是小弟不會覺得難清阿


手把帶髒了 我會拿"露得清"中油性洗面乳 沾點水用牙刷刷 一下子就白白亮亮的

最後再用擰乾的抹布吸水就OK了 真是太好用了


對了 露得清對付沾到鍊條油髒汙也很有用喔 不管是手 腿部 還是衣服~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