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最近想換一台新單車結果

如果全套R8000的話 一套就約16000上下了

不過看無片好像不是給整套 光大盤就不是了 其它哪些不是還要再研究了

有沒有賺到不知道 但絕對沒有買貴就是了
這台,那小編自己要花錢貼了
skkuo1 wrote:
恭喜入手好車,去年購(恕刪)


-----------------------------------------------------------------

這要是美編打錯數字!
不知道,要不要賠??????
恭喜入手好車....
去年買一樣配置至少也要6萬
就算大盤沒用R8000也賺
再換個板輪就夠殺了
結果是代理商自己的商城打錯....
這單不吞會很傷😂 
如果是一般店家賣這個價格
不被代理商查水錶才怪
maimailove wrote:
恭喜入手好車....(恕刪)

沒想到竟然大盤也是ULTEGRA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