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板輪框高


前60後90感覺很好
最近想買g牌p_slr1aero板輪,比較喜愛14年的圖裝板輪板高50mm鈧合金,15年板高55mm鋁合金,請問二者差5mm騎起來有差嗎

MrMATT0928 wrote:
最近在煩惱新的公路車...(恕刪)


如果你山路有50%以上就別買高框!

因為上坡還好~實力強沒差!

下坡就有一種燒新台幣的感覺!
騎單車是我改變人生的開始!好健康.好朋友.好天氣.好風景.好心情.好料理~君復何求!


前50後88給你參考!騎起來真得比50 50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