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騎100K後,腰又酸又痛,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chihjungtw wrote:
剛買公路車,和同事去...(恕刪)


龍頭過高


chihjungtw wrote:
剛買公路車,和同事去...(恕刪)


騎太多
痛太久貨嚴重疼痛的話, 照張 x 光 看骨頭醫生比較保險 !!
騎太少也對~
騎太多也對~
騎太少是平時練車不夠
騎太多是騎車超過自身的能力
100k騎公路車應該還ok拉.長騎之後你就會覺得100k太少了!

river0809 wrote:
100k騎公路車應該...(恕刪)


現在是在討論距離長短嗎

-------
腰會酸會痛,建議多休息個幾天,等恢復後可以多做些核心動作加強一下。

車子部分的話可以請車友或者認識車店幫忙調整看看,
核心肌群不夠力+1
車子設定有問題+1
還有手打太直腰太挺也會這樣
豪八 wrote:
騎太少也對~
騎太多也對~
騎太少是平時練車不夠
騎太多是騎車超過自身的能力
騎太少又騎太多
樓主應該已經看到瘋掉了
chihjungtw wrote:
剛買公路車,和同事去...(恕刪)

沒上卡
大家都提那麼多.....在下給個建議(循序漸進鍛鍊自我.慢慢的便收成效)...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