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這支車架越來越超值了~

想當初我組車時~光車架訂價就要10萬5000元
尊重彼此的價值觀

krak wrote:
我已經組好了~~ ...(恕刪)


真的是太美了
請問大大車架SIZE是幾寸......???
這支車架配色真的很耐看,要不是成車的零件不喜歡,大概也不會選SL1的紅色 P
M size


hirosue1017 wrote:
這支車架越來越超值了...(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