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小弟的 第一輛公路車 2011年款 ORBEA ONIX 與大家分享

ORBEA的車架設計塗裝真的很漂亮,我也是騎ORBEA的公路車。
這是小弟換裝一陣子後的09年 ONIX

我也看中這部車
不過從您發文到現在
好像沒有再見同款開箱
一年多來有沒有什麼騎乘心得可以分享呀?
有空po個您愛車的近來照吧

我希望我能盡早分享我的開箱



我的第一輛公路車 09年的orbea 當初買它的時候心想就算那天不騎的時候,把它掛在牆上 也像是一件藝術品

瑋恩百老匯 wrote:
我也看中這部車不過從...(恕刪)

我的買菜車
這是年初買的,個人覺得很好騎也蠻舒適的
騎公路車初期難免腰酸背痛+脖子酸痛
目前已經沒有這種現象
買菜車換裝
剛剛換裝完成,應該比較有整體性了!
tekken wrote:
一台中階好車,定價比aqua高2萬
看來都是貴在車架了

真羨慕讓我也想要換車了說


tekken:直上orca了啦..
土城加藤鷹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