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90
首頁
單車
公路車
秀一下各位的跑車撘配板輪的殺樣吧!!
前往頁尾
7055316
27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rbicool
Arbicool
個人積分:408分
文章編號:37227739
408分
1721樓
2012-07-19 17:37
kalaguda1 wrote:
MICHE義大利文的...(恕刪)
不要特別去計較廣告車店的資訊正確與否
有關自行車與重量訓練或慢跑可PM交流互換意見,其他一律忽略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恆一閃
恆一閃
個人積分:164分
文章編號:37227926
164分
1722樓
2012-07-19 17:46
這一篇是給大家po車子配板輪的
不要因為車店或是其他人就歪樓了
最近買到了兩組入門款的板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0oo@hotmail.com
lin0oo@hotmail.com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231141
0分
1723樓
2012-07-19 21:03
女王的愛車 後面背景不要理他^^KOM+40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kkoukai0703
tkkoukai0703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37236824
14分
1724樓
2012-07-20 2:08
發完高框,來發低框的...
Shimano Dura Ace C24 TU
Yao`s Bike http://yaosbike.blogspot.tw/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0oo@hotmail.com
lin0oo@hotmail.com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238831
0分
1725樓
2012-07-20 8:57
補加一張朋友幫照 女王的車看起來漂亮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min6397
amin639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246831
0分
1726樓
2012-07-20 14:11
giant adv 1+ matrix t5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李峻傑
李峻傑
個人積分:129分
文章編號:37251785
129分
1727樓
2012-07-20 17:33
因為二號機計畫還沒著落 只好先裝在目前的入門車 KHS K75上 出現了輪比車貴的狀況
手編 50MM板高 碳纖板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sey chen
casey chen
個人積分:880分
文章編號:37254725
880分
1728樓
2012-07-20 20:45
serum+REYNOLDS 4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m0819
dm0819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37254734
5分
1729樓
2012-07-20 20:46
換輪之前
MAVIC Cosmic Carbon SL:
換輪之後
Campagnolo Bullet Ultra
都是50mm高,差了200g~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ride56
pride56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262661
0分
1730樓
2012-07-21 10:13
11年BASSO Astra搭DURA ACE C50CL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90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0)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