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3

BMC大集合

這配色!!!!好看耶!!!可惜IMPEC真的是買不起壓!!!



HOENDA wrote:
恭喜Cadel Ev...(恕刪)
尊重彼此的價值觀


1234567
香港肉腳一名
123456

Boyoungirl wrote:
最近把瞎貓出了..換...(恕刪)

終於等到
7900 C50 TU ...

Boyoungirl wrote:
終於等到7900 C...(恕刪)



大大 , PPPP M 一下 , 入手價格吧...雖然我已經買了雷諾了 , 不過加減問一下


我的BMC SSX01...

名字叫大麥克...XD

小弟的愛駒 ~

希望之後可以升級 ZIPP 303 ~


sundaypig2003 wrote:
大大 , PPPP ...(恕刪)

終於上車了
明天首航!!!!!!

Boyoungirl wrote:
終於上車了
明天首航...(恕刪)


大大的車架挺大的~
可以請教上管多長嗎?

賴阿政 wrote:
大大的車架挺大的~可...(恕刪)

車架SIZE: 55,上管 56cm
Boyoungirl wrote:
車架SIZE: 55...(恕刪)

小弟口袋淺~
當初超尬意SLC~
買不起~
分享一下我的BMC


  • 15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