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歡迎加入 ◤ LOUIS GARNEAU ◢ 公路車俱樂部!!!


2009 CTR 終於加入公路車行列了~~
握現在騎的是louis garneau cen
還不錯(因為我沒騎過更好的)
雖然其風櫃嘴還是有點重腳 剛好可以練抽車


sw003432 wrote:

2009 CTR ...(恕刪)


lanceharry wrote:
握現在騎的是loui...(恕刪)


恭喜入手好車一部喔!!!
歡迎加入 ◤ LOUIS GARNEAU ◢ 公路車俱樂部
lanceharry wrote:
握現在騎的是loui...(恕刪)

請問大大你的cen是碳纖維前叉嗎?我記得日本的目錄上是同色鋁叉
vwcy2000 wrote:
請問大大你的cen是碳纖維前叉嗎?我記得日本的目錄上是同色鋁叉


08年 LGS CEN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nomoto41/c
大大..

那隻前叉可不輕呀....不信請看改車記.....

我的兇器
所以能換就換吧...
是steel鋼?應該是吧
最近是有想換碳纖前叉
可以推薦依些品牌根大約價格嗎
2009 RHC 加入公路車行列,報到
有訂的人快去取車歐!!
沒開箱文,等其他大大的專業開箱文吧!
圖片如果傷眼抱歉
我的2009 ctr也來報到一下,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大大發現他的不同了呢
明天再來po一篇開箱文唷

新手報到,等了兩個月多LGS-RAC DT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