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跑5分 使用心得!!!

小弟我最近把我的5630更換了輪組 RS-10改為 跑5分...

因時間關係..只在住家附近小試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續待~~
跑5分 使用心得!!!
2009-03-24 12: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使用心得
亨利9006 wrote:
小弟我最近把我的56...(恕刪)


請教一下哦:
RS-10改為 跑5分...五分是什麼意思,是輪胎寬五公分嗎
jackyW wrote:
請教一下哦:RS-1...(恕刪)

跑五 == FULCRUM Racing 5
● 24mm雙層鋼圈,CNC煞車側面處理
● 保持平衡動力設計(2根銀色鋼絲對調焊接的接封點)
● 前20根與後24根鋁2mm不鏽鋼輻條,高密度培林
● 合金輻條,棘輪內鈦合金卡住片
● 一組重量1756公克。(前輪重:776 克、後輪重:980 克)



↓FULCRUM 後輪軸獨特 2:1 鋼絲傳動設計
jackyW wrote:
請教一下哦:RS-1...(恕刪)


跑5分 = RACING 5
FULCRUM RACING 5 跑5分
R5=跑5分 型號稱呼
R0=跑0分
還有R1 R3 R7

個人也是用R5~感覺比一般中價位的成車廠編輪來的好!
剛性增加
力量傳導確實
個人覺得R5的C/P最高(同系列來說)~值得投資
歡迎參觀我的xuite網路日誌 http://blog.xuite.net/tommy671122/Blog
deepocean4651 wrote:
跑5分 = RACI...(恕刪)


不好意思,我看我的輪組是wh-r500 是否也是5分意思呢
jackyW wrote:
不好意思,我看我的輪...(恕刪)

wh-r500 是跑500分喔
版主的R5應該是06年的

不是EVO版

06年的前24~後27條鋼絲

重約1900克 不含飛輪內外胎

小弟也是06年的

因為夠重!

可練腳力=..=
貢丸湯不加蛋 wrote:
FULCRUM RACING 5 跑5分
R5=跑5分 型號稱呼
R0=跑0分
還有R1 R3 R7...(恕刪)

差一個RS....跑速度
玩球囉~~~
請問跑五分和MAVIC Ksyrium Elite,各位會選哪一個?
最近想來換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