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報到,再戰十年

原本的Giant TCR 騎了十年,興起了換車的念頭,一開始的目標就是想騎帥帥的空力車,本來目標是propel,但是車架大缺貨,因緣際會下牽了這台阿公18,原本TCR就轉做旅遊車,這樣寄車回台北比較不心疼,這台負責比賽和訓練,不過也只是參加陽明山或環大台北而已,加油阿公18,再戰十年!


新車報到,再戰十年
2022-07-19 15:53 發佈
我原本也是想換別台,結果看到 argon 空力車就直接買了,真的夠帥。
感謝分享

我的更老
11年了 FCR Advanced 0 改彎把+跑零分鋁框

Proel Advanced 0, Advanced 1,2 , 8月全新上架
Proel Advanced SL1 最高階, 10月全新上架
舊款應該缺粉久了

我的下一台應該是
2023 Propel advanced 1 disc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