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騎了一鎮子的登山車後 想要進階至公路車的領域,跟女王懇求很久之後 終於三讀通過 因為對公路車比較不了解 經過扒文後研究了一下 剛好遇到車行要搬新家及年底出清大拍賣 看了之後就很喜歡馬上下訂 BASSO LOTO
傷眼請多包涵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正面照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我還蠻喜歡這種義大利設計風格的圖案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碳纖維車架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SRAM APEX變速系統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黑白搭配的椅座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加購的無線碼表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我很喜歡這個前叉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再補上一張全車照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2013-12-05 13: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公路車
我脖子歪了
幫你轉好了
恭喜歐~~用力騎就對了









addison720523 wrote:
騎了一鎮子的登山車後...(恕刪)

addison720523 wrote:
騎了一鎮子的登山車後...(恕刪)

謝謝翻正 感謝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addison720523 wrote:騎了一鎮子的登山車後 想要進階至公路車的

雖然我是一直喜歡黑色的
可是白色的變速器好帥阿
一大早沒傷到眼睛,脖子到是扭到了

恭喜入手喔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還在選擇中
一看就知道是台好車啊!恭喜恭喜!!!
我和BASSO LOTO的第一次出遊:中和→貓空→指南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