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沒記錯
2010年SRAM-APEX剛出來的時候,瞄準的是Shimano 105
兩者價位也差不多.
不曉得現在對應等級有改變嗎?
GOOGLE一下.
SRAM APEX
SRAM電子報第12期
SRAM APEX 提供更多更廣泛的產品及齒比搭配,C/P 值更高的選擇性,最新公路車套件組APEX 提供大齒比和輕量化、這雙效二合一的爬坡武器,延用SRAM 現有公路車套件組RED、FORCE、RIVAL 多樣功能/技術,例如:煞/變把握距調整、精準的變速比、無拉線損失量與DoubleTap 公路車變速技術。而SRAM APEX 所對應的假想對手105 套件,是否會因為APEX 寬廣齒輪比所帶來的創新突破讓三盤曲柄系統走向末路?敬請期待!
WiFLi,是SRAM 推廣APEX 的行銷用語,代表含意以下
Wider:更寬廣的齒比(相較於同級3 盤式產品有較寛廣的齒比範圍)。
Faster:更快速的調整(相較於三盤,可快速調整、減少無謂的變速時間浪費)。
Lighter:更輕量化(比對手少274g)。
國外論壇What's better? SRAM Apex or Shimano 105 gruppo?
Arbicool要不要解釋一下上述內容?
(廢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