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問SRAM-APEX對應到Shimano 哪一級? Arbicool也請入內.

有人信誓旦旦說105和APEX兩者不同級?
請問SRAM-APEX對應到Shimano 哪一級? Arbicool也請入內.

請問SRAM-APEX對應到Shimano 哪一級? Arbicool也請入內.


如果沒記錯
2010年SRAM-APEX剛出來的時候,瞄準的是Shimano 105

兩者價位也差不多.

不曉得現在對應等級有改變嗎?

GOOGLE一下.
SRAM APEX

SRAM電子報第12期



SRAM APEX 提供更多更廣泛的產品及齒比搭配,C/P 值更高的選擇性,最新公路車套件組APEX 提供大齒比和輕量化、這雙效二合一的爬坡武器,延用SRAM 現有公路車套件組RED、FORCE、RIVAL 多樣功能/技術,例如:煞/變把握距調整、精準的變速比、無拉線損失量與DoubleTap 公路車變速技術。而SRAM APEX 所對應的假想對手105 套件,是否會因為APEX 寬廣齒輪比所帶來的創新突破讓三盤曲柄系統走向末路?敬請期待!



WiFLi,是SRAM 推廣APEX 的行銷用語,代表含意以下
Wider:更寬廣的齒比(相較於同級3 盤式產品有較寛廣的齒比範圍)。
Faster:更快速的調整(相較於三盤,可快速調整、減少無謂的變速時間浪費)。
Lighter:更輕量化(比對手少274g)。


國外論壇What's better? SRAM Apex or Shimano 105 gruppo?


Arbicool要不要解釋一下上述內容?
2012-07-13 21:05 發佈
benny1901 wrote:
有人信誓旦旦說105...(恕刪)
我不是 Arbicool (廢話)
我只想說
哪一級,對應他廠的什麼產品,很重要嗎?
Apex、105,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用起來爽就是好東西,有這麼複雜?
Stallings wrote:
Apex、105,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用起來爽就是好東西,有這麼複雜?...(恕刪)


小弟也是這樣認為.菜蘿蔔各有所好,用起來爽就是好東西"

可是有人說不是"蔬菜喜好"這麼簡單.(喔!是屁話)
benny1901 wrote:
有人信誓旦旦說105...(恕刪)



大哥
你認真了哦?
真認真
真認真...
(喃喃自語中)

benny1901 wrote:
小弟也是這樣認為.菜...(恕刪)


各有各的死忠者,但不知所謂的批評就不太好了
很多變速調不好是技師的問題,產品本身應是沒多大問題

Bull1688 wrote:
大哥你認真了哦?真認...(恕刪)


我也不想阿..

當作生活樂趣也無不可..

說不一定可以指證我長久以來的錯誤..

你要不要說下你的看法?
105vsAPEX?

benny1901 wrote:
我也不想阿..當作生...(恕刪)

peace
別發火哦
我真的覺得
APEX應該挑戰4600

Bull1688 wrote:
peace別發火哦我...(恕刪)

沒關係
就算等同SORA我也很高興!
Bull1688 wrote:
peace別發火哦...(恕刪)
說實在的
4600、5700、6700、7900
10s 開那麼多等級是要幹嘛
直接把 5700、6700 降價不就好了

Stallings wrote:
說實在的4600、5...(恕刪)


市場區隔咩
那Merceds平平是E系列
幹嘛要分成240 280 300 CDI?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