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教囉!
車架終於來了,光是欣賞車架,就花了快30分鐘,可見它真的很吸引人。
當初看到目錄研究了很久,以為顏色會很單調,結果真是令人意外,喝~選擇是對的。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GIANT 2011年一級車架入手,超開心,但也大失血阿!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美唷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騎車時,車架是很重要的,考慮了很久,讓它升級囉!
等組成成車時,再po文做為歷史的見證!

補張前叉圖,真是有夠漂亮

╰⊙╯2011年 GIANT TCR ADV SL I-KIT 開箱文
2011-01-20 23:36 發佈
難得頭香啊,

嗯嗯這才是一級車架的塗裝水準,漂亮漂亮
腿力!!才是單車的靈魂~

teco318 wrote: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恕刪)

什麼叫做I-KIT
玩球囉~~~
大大您沒有把前叉放上去

讓大家"聞香"一下嗎

robertren wrote:
什麼叫做I-KIT


個人猜測指的是ISP車款車架的意思。
塗裝素素的..簡單好看!
恭喜入手好車架~
叫做kit應該有付~g牌一及碳纖維龍頭手把+fizik arione ki:um坐墊和手把帶

定價10萬大洋而已
尊重彼此的價值觀
潛水很久 我也來秀一下 我的 2011 限量版



teco318 wrote: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恕刪)



恭喜嚕,好車架,真是威啊!
期待成車照嚕。


我已經組好了~~ 供你參考
teco318 wrote: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