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170mm大盤換172.5

小弟四月時買advenced giro大盤區柄是170mm,想換172.5,騎了近2000公里的挖地瓜大盤能賣多少錢?有沒有嫌區柄太長要換的,我住高雄!
2010-10-05 12: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盤 170 172.5
通常配170MM的齒盤
大多都是S SIZE吧
是為了踩一下力矩比較大 這樣你迴轉速會不好拉
個人建議是不用換
lishunyao wrote:
小弟四月時買adve...(恕刪)

有得有失
加長曲柄後能稍微增加踩踏時的扭力
但迴轉相對不那麼順暢
為了嘗試這其中的差別我用過170, 172.5, 175的曲柄
最後還是選172.5 比較能兼顧綜合表現
換曲柄其實很難感覺出來吧....試想 5mm而已...又不是5cm

其實這個問題就好比大家都在花大錢減輕車重...試問有計畫的身體減重一週約有0.5kg~1kg

到底怎樣才會得到最滿意的答案呢???這個答案就在每個人的心中啦....

以上言論取自一位前國手閒聊中的幾句話....如有得罪的地方還請海量....




亨利9006 wrote:
換曲柄其實很難感覺出...(恕刪)

可以去換看看,一換馬上就有感覺。12345
如只換曲柄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改覺出來
人體是非常奧妙的

亨利9006 wrote:
換曲柄其實很難感覺出...(恕刪)


換過之後真的感覺的出不同唷~

亨利9006 wrote:
換曲柄其實很難感覺出...(恕刪)


差2.5MM有感覺

差5.0MM非常有感覺
我的09年ADV 1配的是SRAM FORCE 曲柄長也是170MM的~我也是一直想換172.5的來試試~有沒有情形跟我一樣的車友~換了172.5之後~使用上的心得~可以分享嗎?我身高174~很多車友都建議我應該使用172.5的~真的是這樣嗎?
我有175mm的 FSA k force light
誰要跟我換 red 172.5阿

真的有感覺拉
lishunyao wrote:
小弟四月時買adve...(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