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永豐棧參加朋友的婚宴~~發現隔壁竟然有人在成立車隊,好像叫CCT的樣子!!!因為當天穿的很正式,立刻混進去胡亂拍!!就是這台,整個鮮豔,跟我一樣漂亮!! 喝喝!!真的好看~~看的我心癢癢好像是米國的,看起來挺高級的猜猜他們在爭什麼!!!不是撒尿牛丸~~人性本色~~!!(女性車友果然身材都很好,羨慕!!)開始介紹車友!!(有個蠻帥的)大合照~~沒認識半個!!不過個人覺得衣服蠻好看的!! CCT車隊!!聘金!! 阿罵笑呵呵~~(新娘很正唷!!只是害羞所以無法PO上來)可愛嗎?!! 圓溜溜的小孩~~還會看鏡頭!!
章宇哥 wrote:我的預算是NT:80...(恕刪) 買的到車架吧,加一些小配件吧,CORRATEC的網址,下有標價:http://www.corratec.de/en/bikes2010/road/race/cct_pro_duraace_konfi.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