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前幾天去永豐棧參加朋友的婚宴~~發現隔壁竟然有人在成立車隊,好像叫CCT的樣子!!!

因為當天穿的很正式,立刻混進去胡亂拍!!


就是這台,整個鮮豔,跟我一樣漂亮!! 喝喝!!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真的好看~~看的我心癢癢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好像是米國的,看起來挺高級的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猜猜他們在爭什麼!!!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不是撒尿牛丸~~人性本色~~!!(女性車友果然身材都很好,羨慕!!)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開始介紹車友!!(有個蠻帥的)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大合照~~沒認識半個!!不過個人覺得衣服蠻好看的!! CCT車隊!!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聘金!! 阿罵笑呵呵~~(新娘很正唷!!只是害羞所以無法PO上來)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可愛嗎?!! 圓溜溜的小孩~~還會看鏡頭!!
婚禮的祝福~~意外花線CORRATEC的三色車!!~~~~
2010-01-20 12:01 發佈
回推一下 ...關於CCT比較詳細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duke-chou/

這車隊聽說女生組都很猛的 ...
以圖片看起來好像是兩品牌結合成立車隊

我想這應該是一些身經百戰的隊員組成

想必未來公路車賽事又將增加一支新的勁旅囉!

好感動....第一次看到有同牌的公路車

整個顏色好豐富,
最近剛好有看到雜誌在介紹這品牌的跑車,
上來搜尋就找到好東西,
看來
等等老公回來就先幫他洗腦,
組跑車吧~~~
那個將風鏡戴在頭頂的那位女車友好漂亮啊!!!!!

小弟這種小肉腳應該是連人家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吧!!!!!
我的預算是NT:80000以內

可以買的到嗎

章宇哥 wrote:
我的預算是NT:80...(恕刪)


買的到車架吧,加一些小配件吧,CORRATEC的網址,下有標價:
http://www.corratec.de/en/bikes2010/road/race/cct_pro_duraace_konfi.php
http://tw.myblog.yahoo.com/jordanaj23/
看了這篇文之後我去車店尋找
想看這牌子的車不曉得那裡可以看的到呢
請各位大大指引迷津
小弟我家住桃園市區不知附近地區
那裡可以尋找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