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bianchi vs cannondale

小弟想買公路車..
bianchi 928 carbon T-cube Ultegra 10 sp/ Cannondale super six 3...
大家認為買邊部好....
2009-10-01 20:23 發佈
0443 wrote:
小弟想買公路車..b...(恕刪)


Cannondale..
0443 wrote:
小弟想買公路車..b...(恕刪)


毫無疑問:

bianchi 928 carbon T-cube
928 carbon T-cube..&..supersix 3...各有什麼好 & 差..呢
沒有好壞之差吧~只有車子本身的特色跟特性不同,除非你是超級敏感或選手之流,
不然我想兩台車的差異應該不致於太誇張...喜歡哪台就買哪台吧...
(小弟是有一台cannondale...感覺不錯啦,但說真的有多厲害?我想還是多騎車體力變好時才有差吧)
希望您找到心目中的好車
我的車是BIANCHI 2008 的928 T-CUBE,我想以外表來看928 T-CUBE的車架設計和圖裝比較古典比較優雅的感覺,但是928 T-CUBE是2008年環法bianchi贊助車隊平路站用車,車架重量也很輕,就我騎乘的經驗來說,加速輕快抽車力量傳達直接。cannondale沒騎過,所以只能給你單方面的建議。
多謝ching意見..我內心想買bianchi多些...因想買意大利車
cannondale,因为你要考虑到它所搭载的bb30的牙盘的优越性
兩台都買,一台騎週一,三,五

另外一台騎二四六.

買Cannondale好
因為車架都有終生保固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