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壞之差吧~只有車子本身的特色跟特性不同,除非你是超級敏感或選手之流,不然我想兩台車的差異應該不致於太誇張...喜歡哪台就買哪台吧...(小弟是有一台cannondale...感覺不錯啦,但說真的有多厲害?我想還是多騎車體力變好時才有差吧)希望您找到心目中的好車
我的車是BIANCHI 2008 的928 T-CUBE,我想以外表來看928 T-CUBE的車架設計和圖裝比較古典比較優雅的感覺,但是928 T-CUBE是2008年環法bianchi贊助車隊平路站用車,車架重量也很輕,就我騎乘的經驗來說,加速輕快抽車力量傳達直接。cannondale沒騎過,所以只能給你單方面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