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

[分享+討論]08年的FUJI Tahoe COMP-D--100/02/19更新

941533006 wrote:
請問在台南哪裡可以看...(恕刪)


崇學路上
銀座旁邊
招牌有點小喔
不過只要看到銀座就在它旁邊啦
羊咩咩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jerko1122
跑去看了目錄
感覺少了一些車,顏色也變少了
雖然很喜歡但還要等2個月

而且小黃蜂"停產"了
應該是說變成白藍色 規格不知道變得怎樣
但只知道價格漲成42500吧
941533006 wrote:
跑去看了目錄感覺少了...(恕刪)


沒辦法

每年的配備都在改

名稱也在改



而且車子越變越爛

所以

真的很慶幸

自己已經買到08年車款

不然會哭到昏倒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後山之風 wrote:
大家好 !!板大的c...(恕刪)


風大

我的得確是D & V合體

因為

V的配色比較好看

老闆問我的時候

我就直接答應





所以

成為第一台特別車款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Matsuyama wrote:
風大我的得確是D &...(恕刪)



呵呵....我這台也找了好久,找快1個月吧 ,大部分都沒有現車,所以有車我就決定牽回家囉,原本還想說COMP-D沒

車,要考慮敗POR-D,雖然期間有看到POR-V & COMP-V,但個人對諜煞有特別的興趣,所以沒碟煞不買哈哈,不過

升級了前叉,改成線控DART3,這也是爽度問題啦.總之騎起來還不錯.
後山之風 wrote:
呵呵....我這台也...(恕刪)


PRO-D

好野人喔

當初我就是因為預算不足

所以

才買COMP-D

又因為老闆幫我找到藍色車架

所以不考慮

敗家啦



有空把你的美車PO上

讓大家分享一下

恭喜進入FUJI家族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jerko wrote:
崇學路上銀座旁邊招牌...(恕刪)


jerko妹

家父的車車還ok吧

還有

看之前妳的文章

妳的車好像是美利達車系



有空也來插個花沒關係

至少妳也算半個fuji家族的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BOX0308 wrote:
既然都要換了,就換成...(恕刪)


原來我們的緣份這麼深啊

不過不要再勸敗我了

我只是要把那顆後變換掉而已

XT應該就夠用了

至於要XTR的話

我會換車了

去找一台MTB-05來改全XTR碟煞

不過

一台69000

再加上XTR的碟煞花鼓.煞車系統

再換上彎把

預估要75000以上

我看不要好了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到現在的公里數是267.9km


真是汗顏

上次摔車的痕跡

在圖左方黑色地方就是啦

換上大面積的踏板

不然原本的踏本被摔傷.而且原本就騎起來很痛苦

所以換



等這次的專案結束後

我準備把後變變成XT版

預定是rd-m771sgs正向版

網路價2000大元左右搞定

狠一點

前後加變把是5600大元搞定

但是工錢不知啦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Matsuyama wrote:
原來我們的緣份這麼深...(恕刪)


真是有緣啊!

今天剛好自己騎車,想說繞道喬大那裏看看

結果我們就這樣遇見了

可見地球真的是圓的....哈哈

既然是學長,我當然不會叫你勸敗啦~~~

下次有空再一起約騎吧!

但是你甚麼時候有空 哈哈!

  • 6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