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yama wrote:風大我的得確是D &...(恕刪) 呵呵....我這台也找了好久,找快1個月吧 ,大部分都沒有現車,所以有車我就決定牽回家囉,原本還想說COMP-D沒車,要考慮敗POR-D,雖然期間有看到POR-V & COMP-V,但個人對諜煞有特別的興趣,所以沒碟煞不買哈哈,不過升級了前叉,改成線控DART3,這也是爽度問題啦.總之騎起來還不錯.
後山之風 wrote:呵呵....我這台也...(恕刪) PRO-D好野人喔當初我就是因為預算不足所以才買COMP-D又因為老闆幫我找到藍色車架所以不考慮敗家啦有空把你的美車PO上讓大家分享一下恭喜進入FUJI家族
BOX0308 wrote:既然都要換了,就換成...(恕刪) 原來我們的緣份這麼深啊不過不要再勸敗我了我只是要把那顆後變換掉而已XT應該就夠用了至於要XTR的話我會換車了去找一台MTB-05來改全XTR碟煞不過一台69000再加上XTR的碟煞花鼓.煞車系統再換上彎把預估要75000以上我看不要好了
到現在的公里數是267.9km真是汗顏上次摔車的痕跡在圖左方黑色地方就是啦換上大面積的踏板不然原本的踏本被摔傷.而且原本就騎起來很痛苦所以換等這次的專案結束後我準備把後變變成XT版預定是rd-m771sgs正向版網路價2000大元左右搞定狠一點前後加變把是5600大元搞定但是工錢不知啦
Matsuyama wrote:原來我們的緣份這麼深...(恕刪) 真是有緣啊!今天剛好自己騎車,想說繞道喬大那裏看看結果我們就這樣遇見了可見地球真的是圓的....哈哈既然是學長,我當然不會叫你勸敗啦~~~下次有空再一起約騎吧!但是你甚麼時候有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