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拜了哈四年前買了一台富士newest就在上禮拜定了一台comp carbon改deore 一體式 煞變把 和碟煞前變 後變 大盤 後飛輪 xt鏈條 lx明天車就來了到時再來貼圖嚕輪胎打算換成sportcontact 1.6好開心阿
Matsuyama wrote:我這只是要把那顆受商...(恕刪) 08xt主推的就是影子系統.要與眾不同的話可以考慮其他像反向 正向就跟其他等級的原理一樣至於好不好用就看個人吧.我是絕得影子的小缺點還蠻多的
hi-tw wrote:08xt主推的就是影...(恕刪) 我知道他們主推m-772sgs但是到底770771772那個比較好用比較好維修在y拍上是771比較便宜770貴一點772最貴但是到底好壞與差異在那
大家好 !!板大的comp-d 還真特別, D & V 的合體嗎?我的COMP-D 約8月初入手,騎起來還不錯,只是覺得手把有點低,+了個增高器,感覺好騎了,但也有缺點也來囉,就是重心比較不穩,這台車大致上還不錯,改天有照片在PO上來給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