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

[分享+討論]08年的FUJI Tahoe COMP-D--100/02/19更新

hensir wrote:
哈哈 原來你指的彎把...(恕刪)


你想太多啦



MTB換公路車彎把



那不是超級異類啦



大大你先試試

我還沒有那麼先進啦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我的小老婆回家啦

但是

在洗乾淨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後變擦傷了



我看等一段時間

把它換成XT的

現在在考量

md-770

或771

還是772

真難考慮~

給建議吧~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Matsuyama wrote:
我的小老婆回家啦但是...(恕刪)


既然都要換了,就換成XTR吧

酸..........
BOX0308 wrote:
既然都要換了,就換成...(恕刪)




這只是要把那顆受傷的LX換掉而已

如果要換

我會直接換車比較實際

但是還是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Matsuyama wrote:
我的小老婆回家啦但是...(恕刪)


有沒有大大

可以教我一下

到底

這三顆有何不同

我到底要買那顆

我是傾向771



但是~~

到底差異在那



請前輩教導一下~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小弟我拜了
哈四年前
買了一台富士newest
就在上禮拜
定了一台
comp carbon
改deore 一體式 煞變把 和碟煞
前變 後變 大盤 後飛輪 xt
鏈條 lx

明天車就來了到時再來貼圖嚕
輪胎打算換成sportcontact 1.6
好開心阿
Matsuyama wrote:
我這只是要把那顆受商...(恕刪)


08xt主推的就是影子系統.要與眾不同的話可以考慮

其他像反向 正向就跟其他等級的原理一樣

至於好不好用就看個人吧.我是絕得影子的小缺點還蠻多的
hi-tw wrote:
08xt主推的就是影...(恕刪)




我知道他們主推m-772sgs

但是

到底770

771

772那個比較好用

比較好維修

在y拍上

是771比較便宜

770貴一點

772最貴

但是

到底好壞與差異在那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請問在台南哪裡可以看到fuji的實車?
有考慮買進Suncrest PRO
不曉得價格如何?
大家好 !!

板大的comp-d 還真特別, D & V 的合體嗎?

我的COMP-D 約8月初入手,騎起來還不錯,只是覺得手把有點低,+了個增高器,

感覺好騎了,但也有缺點也來囉,就是重心比較不穩,這台車大致上還不錯,改天有照片在PO上來給大家分享.
  • 6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