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Giant Reign 爬坡

我從桃園騎到大屯山助航台,我覺得上坡原廠的reign 2,把前後都鎖死,就很好爬,就當綀腳力就行了…。不過2,3真的比較重一些拉。如果想爬快一點換1.75,跟一般的登山車差不多吧。
自行車
Reign 爬坡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
真的硬要改善上坡的話
大概換輪胎的方式最快最有效吧
不過...
這樣不如換單避騎
我一般道路騎單避
林道 off road 就騎雙避
我也是騎雙避震車anthem 1爬山, 雖然已經輕量化過了, 但還是重達12公斤, 而且目前還裝了2.25(輕量化450G)的巧克力胎, 就當作練體力吧! 汗流的特別多, 如果某天下班很累時, 就換騎單避震車, 偷懶一下, 不過我還是喜歡騎 anthem 1爬山, 至少屁股輕鬆多了!!
其實還好啦,小弟騎REIGN 2,重是重了點,習慣就好。

reign 2一日雙北

雙泰+北宜


第一次 09/08/28 北橫+北宜


第二次 09/09/19 北橫+北宜
seize the day.
買REIGN當然要注重上坡啦..

只要有2X小盤 + 34飛輪,應該啥咪坡都上的去!! 剩下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了

1..把迴轉數拉高

2..後輪換小八胎

3..勿抽車

以上三點..還有人要補充嗎

不過reign 0才12公斤出頭...不好爬坡..應該是腿力的問題!!

我騎原廠未改 08 年 Reign 2。剛開始爬坡痛苦地不得了,看著車友一個個揚長而去,只好安慰自己 "這是一輛14公斤的車"
慢慢體會到,上坡時前後避震鎖死,前差可以調短一些,呼吸要配合,再長再陡的坡都上的去。適時地利用站立踩踏,無論是小拉轉速或是換個姿勢屁屁疏通一下,都是很好的方法。上坡,無論再輕的車也一樣,找到自己的節奏最重要。
Reign很好騎了啦
我的車空重就17公斤
還不是一樣可以跑北橫
reign爬坡??

看你想怎樣的爬坡呀

如果是要快 (像公路車一樣) 那大哥你換車吧

如果是走林道 off road 那 reign爬坡算很輕鬆了

車子又輕 (雙避震這樣算很輕了)

加油吧

樓上的幾位大大都已經把招式都給你了

剩下就是靠你自己練習啦
shermingchang wrote:
Reign 爬坡我覺...(恕刪)

各位大大難道沒有一台雙臂震單車能off road 也能爬坡
小弟剛拿到新車架的時候,心中有莫名的快感!但是當我拿起來的時候,才懷念起小弟REIGN 2 車架的那種輕飄飄的感覺!很多重車的先進也都是這樣踩上去的, 套句小弟認識的一位朋友的話"沒有辛苦的上坡,哪來那下坡的快感呢?"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