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文08 FUJI NEVADA 1.0藍色版..含入手配件(圖很多)

garynet wrote:
好車都是要等的NEV...(恕刪)

吼,真的好想快點買到喔
真是快忍不住想改買giant的M1了啦
雖然說上次跑去附近的giant也是沒車XD
deadlysins wrote:
真是快忍不住想改買giant的M1了啦


我在等車時也差點忍不住買igauna disc
還好沒買...
滿街都是igauna
fuji的車比較少....
請教各位大大!!
我也是08 NEVADA1.0車主!!

原廠的VELO坐墊是不是不能調傾斜角度??
只能往後移或往前移??

有點卡蛋..我想給他往前傾斜一點的說!!
nevada 1.0己經賣掉很久
我印象中是可以調
有粘巴達 1.0的車主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可以前後移,也可以調整傾斜度

螺絲鬆多一點就可以動了

garynet wrote:
我放我同事GAINT...(恕刪)


我的nevada1.0 09年17吋放的進去
不過,就是很卡,感覺設計不是很好

不過這台車還算好騎
真的可以off road 車價不會死硬,可以感覺到有Q度
前叉的話,真的很重就是了,
不過這樣下波比較穩

這台車的騎乘姿勢很戰鬥Q_Q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