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net wrote:我放我同事GAINT...(恕刪) 我的nevada1.0 09年17吋放的進去不過,就是很卡,感覺設計不是很好不過這台車還算好騎真的可以off road 車價不會死硬,可以感覺到有Q度前叉的話,真的很重就是了,不過這樣下波比較穩這台車的騎乘姿勢很戰鬥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