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INTENSE 沉穩內斂的進化!! -SS2- (不是552嗎?)

噗~~~好熟悉的場景啊!

這不是柴山礦區的長壽園嗎? 大大也住高雄啊?

小黃a3 wrote:
全車好料滿檔 車夠讚...(恕刪)
對阿 我叫kevin 怎麼稱呼 有機會一起上礦區吧

我們有空就會夜騎礦區 比白天還涼爽舒服阿

重點是幾乎沒登山客 猴子也去睡覺 下坡就是死命的採
小松就小松 這是您的菜....151551515
置頂了耶
果然頂級車就是厲害
h.d.hsu wrote:
噗~~~好熟悉的場景...(恕刪)

Hans.C wrote:
我比較好奇的是SLO...(恕刪)

應該這樣說吧...
如果能踩起來輕快一點
又不犧牲太多其他的東西
那何樂而不為?
畢竟現在SS的比賽車速也不慢
踩踏效率好一點....多踩半圈一圈
更可以順利的飛到接坡

xtcfreedam wrote:
話說近來隔壁棟的一篇...這一代的SS2.多了可變行程.可在6吋及6.5吋2種孔位調整
(恕刪)

請問此圖避震鎖固置於下孔行程是6吋或6.5吋?

judypaul14 wrote:
請問此圖避震鎖固置於...(恕刪)

依避震器壓縮行程一樣,槓桿比原則,樓主安裝的位置應該是6"吧!
(不對請更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