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C wrote:我比較好奇的是SLO...(恕刪) 應該這樣說吧...如果能踩起來輕快一點又不犧牲太多其他的東西那何樂而不為?畢竟現在SS的比賽車速也不慢踩踏效率好一點....多踩半圈一圈更可以順利的飛到接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