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汽車版單車規格表


erc wrote:
進氣系統:自然負壓(最大負壓值要問醫生了)


自然吸氣時,肋膜腔(肺臟和胸壁之間的空間)的負壓可達﹣10公分水柱(cmH2O)

但那是在封閉空間中,在呼吸通道部份(口鼻和氣管)因為立刻會有空氣進來,一般不會有明顯負壓出現

除非是故意堵住呼吸通道,如嘴巴含住一根管子,鼻子封住,用力吸氣來量管子末端的壓力(肺功能測試中有這一項)

這樣的話一般人隨便都可以到-30cmH2O,至於運動員的最大值就要問一下運科的專家了

我認真了
單車郭 wrote:
小弟過年閒閒突發奇想...(恕刪)

排水系統是勞爾嗎?
白天猛操過後
夜晚也需要個漏機﹝雞﹞油吧!
單車郭 wrote:
大多騎士在騎車時的進氣增壓
是靠"視覺感應式"的
爬坡時....前面的一個熱褲低胸正妹

這通常會發生油壓異常昇高,嚴重的會爆水管。

erc wrote:

這通常會發生油壓異...(恕刪)


所以囉~
有汽車的車友們
在升級渦輪時也別忘記強化引擎週邊的管線
erc wrote:

這通常會發生油壓異...(恕刪)


所以囉~
有汽車的車友們
在升級渦輪時也別忘記強化引擎週邊的管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